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Mobile 01是專門討論各種行動電話、行動裝置、3C等產品與各種室內裝潢、旅遊景點、美食介紹的網路論壇,於2000年由蔣叡勝創立,目前是台灣關於3C產品資訊討論的高瀏覽率網站之一。 天麟是立法院台泰國會議員聯誼會的會長,昨天上午在台泰國會議員聯誼會顧問團副團長蔡宗成董事長的引薦之下,介紹我與網路界的神人,小惡魔網站 Mobile01 創辦人蔣大、蔣叡勝認識。… 更多 蔣大帶來一把「小惡魔電動傘」是網站上的夢幻逸品,而這把電動傘也是全世界第一把具備電動開關的傘。傘面張開僅需約1.3秒,收傘更只需要1秒完成;重量只有510公克,男女生都可以輕易掌握;一次充電可保持六個月電力,充飽電後可操作120至150次的開傘收傘,可以說是好處多多。而這最難得的是這把電動傘的工廠—明和實業,是台灣人所創立、製傘超過40年的傳統產業,在第二代的接班下,致力創新,不僅效率提昇也走出新的質感。 像這種創新思維,就是我們未來企業轉型最需要的嶄新動能,天麟也向蔣大分享在這次選舉中,是如何用創意走出新氣象、用藝術品凝聚人心。非常感謝蔡董事長介紹像蔣大這樣子的大腕人物,之後絕對要再找時間向蔣大請益。
影片
留言
  • 何庠霖
    委員你好:可否就退輔會之人事修子法請考選部規劃司擬定廢除並擬定開放給一般生可考向社會去才!方符公平正義及人才選訓避免黑箱轉任考試…(國民黨長期執政下的肥貓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