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買插座,不能忽視的關鍵。
插座是現代家庭必備的基礎設施,購買前可以先進行簡單的插拔試驗,使用時應避免在同一組插座上使用高耗電量電器,若發現插座有過熱或出現火花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請專業人員更換新的插座。
另外,標檢局也把插座列入應施檢驗範圍,完成檢驗程序才能在市面上販售,所以買插座,一定要買貼有「商品檢驗標識」的商品!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市售埋入型插座抽驗 近三成品質不合格 - 經 News | 經新聞

插座是現代家庭屋內配線必備的基礎設施,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為瞭解市售埋入型插座安全性,,在高雄地區隨機購7件樣品進行檢測,品質檢測結果有2件「重要零組件比對」不符,標示檢查結果有1件不符合。 標檢局表示,此次檢驗項目包含「構造檢查」、「插拔試驗後之夾持力」、「插拔試驗後之溫升」、「插拔試驗」及「無螺紋端子之抗張強度」等5項安全性品質項目檢測,全數符合檢驗標準要求。 另也針對「重要零組件」項目進行比對查核,再依據標準及商品檢驗法查核「商品檢驗標識」及「中文標示」,商品檢驗標識皆符合要求,重要零組件比對則有兩件不合格,中文標示1件不符合規定。 標檢局指出,埋入型插座已列屬應施檢驗範圍,於進口或運出廠場…
留言
  • Gina Ho
    岳父幫有朋友介紹亡如玄買中正區數間軍宅牟利?還是年青人怕吃苦澳洲月薪15萬找無殺豬工?還花2千萬請80名律師告關廠臥軌勞工…… 更多 馬雲於25號當選浙商首任商會會長,演講時氣場十足!
    他說:搶軍宅的時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還在大專畢業生赴日本酒店實習方案的女人磨嘰。只要是思想不對的女人直接換下一個。看不到商機的人也直接下一個。我們要找80名電商顧問,再投資200億人民幣協助台灣年輕人創業,而不是把關廠臥軌工人告上法院。
    我們也基本改變不了亡如玄,雞叫了會天亮,雞不叫天還是會亮的,天亮不亮雞說了不算。問題是天亮了,關鍵是共產黨醒了沒!(這句話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