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三豐路重鋪OK」 后豐大橋-豐里橋路面將重新刨鋪(工程如遇天候因素將會順延),施工期間仍維持雙向各一車道之通行,夜間進行AC刨除工作,日間進行鋪設,施工期限約4~6天。 敬請路過民眾小心慢行,也請附近居民體諒暫時的不便與噪音,提早因應喔~~
圖片
留言
  • David Chen
    公共設施保留地中減免稅金,規定如果未作任何使用並與使用中之土地隔離或屬無償供公眾通行之道路土地,可以申請免徵地價稅,其中… 更多隔離需要圍起來,這筆費用,是否應由政府補助隔離費用。
    被劃作公共設施保留地並非人民願意,未使用土地,確被以要用(隔離方式)才可減徵,通常圍圍牆,這不就等於公共設施保留地不能使用,想減稅還要出錢蓋圍牆,這筆費用是地主支出,這樣公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