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真心覺得鄉民有夠神,我的質詢逐字稿,很快被整理出來了,謝謝!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7346481.A.639.html
超連結 WWW.PTT.CC

[爆卦] 管碧玲今日質詢重點整理(逐字稿)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 未滿20字 一行文 退文 管媽:請國防部長及所有相關單位的幕僚上台。上台的各位都與本案有關嗎?
留言
  • Si Lo
    管媽,婦女節快樂!!
    真的非常謝謝您!!我覺得每一次事情爆發的時候都有您的發聲,實在讓我覺得好安心~這次也辛苦您了!謝謝:))
    話說,管媽以後有沒有意願選總統XDDD(這能提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