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地震資訊 / 清晨台南官田4.3地震 屬於正常能量釋放
今日清晨,不知鄉親們在睡夢中有否感受到地牛翻身?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今天凌晨4:30分左右,台南市官田區發生芮氏規模4.3的地震,地震深度7.8公里。最大震度南市新化、佳里、永康四級,台南市區則是三級。
近日來國際一連串的地震訊息,坊間也不時有傳言提及環太平洋進入地震的高峰期,不免令人憂心忡忡。但根據氣象專家的解釋,台南地區每年都會有規模4左右的地震發生,此次屬於正常能量釋放,和日本熊本與厄瓜多的大地震,彼此間並無關聯性,籲請民眾無須過度恐慌。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68821
超連結 NEWS.LTN.COM.TW

4:30 台南發生規模4.3淺層地震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今天凌晨四點三十分許,台南市府北偏東方二十五公里處的官田區發生芮氏規模四點三的地震,地震深度七點八公里,地震發生後,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搖醒,心有餘悸的在手機通訊群組裡相互問安,最大震度南市新化區四級、台南市區三級。
留言
  • 郭國文
    氣象局對清晨地震的解讀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6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