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他們的目標不是世界第一,但卻要做到世界唯一,他們相信:「當你是唯一,誰能比你強、誰還能取代你」。他們是台灣的隱形冠軍,他們是台灣之光! 經濟部要藉由「卓越中堅企業」的引領效果,帶動關聯產業成長,創造更多穩定及優質的就業機會。一起來看看104年那些企業脫穎而出。 詳見行政院「時政講義」: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3BF5F320F9C83D4F
超連結 EY.GOV.TW

你,就是唯一!(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104年「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表彰12家優異企業,透過他們成功的經驗,引領臺灣133萬家中小企業向上提升,並切入國際利基市場。 “我們不要做世界第一,要做世界唯一」, 要精益求精、進入藍海市場,將其他競爭者遠拋在後。” ——行政院院長毛治國 不做人人競逐的大市場,只瞄準別人做不到、不願意做的特殊市場,掌握核心競爭力,創造高附加價值,站穩領域領先地位,這是臺灣中堅企業的真本事。104年經濟部遴選出12家卓越中堅企業,作為其他廠商見賢思齊的標竿,期望進一步帶動國內133萬家中小企業脫胎換骨, 104年「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遴選出12家優異企業。(圖:經濟部工業局提供) 晉升成為中堅企業…
留言
  • 陳金城
    要推實質幫助中小企業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