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9月2日上午5:21 · 2016/09/03▲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韻清樂舞劇綜合藝術團
  韻清樂舞劇綜合藝術團成立於1999年,不斷嘗試為戲曲注入創意與巧思,在堅實的傳統基礎上,賦予戲曲多變而不失原味的嶄新風貌。
  「黃梅戲」其雅俗共賞的特質,加上音樂平實流暢,唱腔明快活潑,可載歌載舞的特性,多年來擁有許多的愛好者。本團巡台演出已達四百三十餘場,為逐漸凋萎的劇種再次賦予新的展現力量,亦使本團能在不斷的新挑戰中,更加充實茁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