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掌握圖檔,國防部惡意銷毀的話,將無所遁形! 這個政府會墮落到甚麼下限我不敢想像!網路上看到販售白色恐怖史料,國史館沒有立即著手購入,反而是憲兵著手搜索,行逕形同軍統的國家。
我警告國防部,我握有被你們搜走文件的數位檔案,任何一張都休想暗中銷毀,我手中有的每一張圖檔,都要追討回原件。少掉一張,國防部長能不下台?涉案人員能不嚴懲?
我要求國史館立即善盡職責,出面保護國家重要史料,館長不要再躲了!
留言
  • William Lim
    管媽! 你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把這些憲兵司令惡官全部繩之以法!! 不要辜負我投你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