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國家文官學院委託本院辦理104年度公務人員高等考試基礎訓練104C3111、104C3112班於11月23日舉行開訓典禮。典禮中邀請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劉委員昊洲以及本院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洪主任啟昌給予新任公務人員們殷殷期勉,期望公務人員在未來就職後,也能保持「熱愛工作、勇於承擔、莫忘初衷」的心態,及本院「自發、互動、共和」的核心精神。… 更多 初次見面的拘束在第一天自我介紹中破冰;課後的專題研討,靦腆的互動蛻變成學識思想的過招。在經過引導後,班級成為一個自發、自主、自治的學習團體,不但選出學員長、康樂股長、總務股長等相關班級幹部,主動的創立線上討論群組與臉書粉絲團共享照片,也私下舉辦小團康活動,例如:由學員長於晚上課餘時間,帶領學員們到三峽老街體驗平日人煙稀少、街道寧靜、有別於假日人聲鼎沸的另一種風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