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針對高雄市公共衛生護士107年8月29日訪視社區精神病人,遭個案無預警攻擊,衛生福利部深感遺憾,並馬上前往探視,目前該名護理人員身體狀況穩定,意識清楚。 為使公共衛生護理人員有安全的工作環境未來將:
👫加強對服務個案之暴力風險評估
👫著重公衛護理人員之人身安全訓練
👫研議提供安全防護設備及機制
👫全面檢討及強化公共衛生護士之執業安全 衛生福利部絕對捍衛公共衛生護理人員執業安全
新聞稿:http://bit.ly/2MHVcRg
超連結 MOHW.GOV.TW

衛生福利部捍衛公共衛生護理人員執業安全- 衛生福利部全球網站中文版

針對高雄市公共衛生護士107年8月29日訪視社區精神病人,遭個案無預警攻擊,受傷住院,衛生福利部深感遺憾,並已前往探視,關切傷勢,目前該名護理人員身體狀況穩定,意識清楚。衛生福利部慰勉基層公衛護理同仁辛勞,同...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各位好,謝謝各位對本次事件、公衛護理師(以及有幾位也提到社工)的人身安全、人力比、相關指標、定位等工作情形、衛生所狀況給… 更多予許多第一線的經驗與建議。我們會將各位的留言整理後提供相關業務單位參考。

    無論如何,小編也想跟各位公衛護理同仁說,真的辛苦各位,如新聞稿所說,中央或地方政府都需要再做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