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政策】《托育準公共化及育兒津貼》宣導單張及海報
107年8月1日起,托育準公共化及育兒津貼新制度上路囉~
家有未滿2歲孩子的家長想知道請領資格、如何申請、補助有多少金額?
快來看一下最新上架的宣導單張及海報~
⭐若要下載PDF檔,可至署網下載:https://goo.gl/n5kgHY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在《育兒津貼及準公共化托育服務》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重要政策】《育兒津貼及準公共化托育服務》宣導單張及海報 107年8月1日起,托育準公共化及育兒津貼新制度上路囉~<br> 家有未滿2歲孩子的家長想知道請領資格、如何申請、補助有多少金額?<br> 快來看一下最新上架的宣導單張及海報~ ⭐若要下載PDF檔,可至署網下載:https://goo.gl/n5kgHY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大聲公:
    這裡是《育兒津貼及準公共化托育服務》的宣導廣播訊息!有國語還有台語的喔!!

    請大家多多利用!
    http://bit.ly/2NQd6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