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咖啡開麥拉!! 拍出你的咖啡故事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南投咖啡產業,縣府目前正辦理「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廣邀各地新銳導演拍攝微電影,藉此平台展現實力,用鏡頭捕捉南投咖啡與美景的魅力,也透過優質作品,向國內外大力推薦。 我今天也特別化身導演,體驗執筒導戲,初次經驗就讓我覺得電影工作相當辛苦,但也對每位導演的作品更加期待,希望他們呈現南投最美的一面。 徵件活動即日起至8月6日截止收件,第一名獎金高達5萬元,歡迎大家踴躍投件,相關消息可至 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 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圖片
留言
  • 洪珮瓔
    看到林明溱縣長憶起林洋港縣長執政時,家嚴帶我到縣長室,我說縣長好,他立即伸手跟我摸摸頭說叫阿伯。我叫聲阿伯 … 更多 。家嚴說我們是親戚關係。 如今他倆塵緣已了,對國家社會各有貢獻。 我保留阿伯當司法院長時和家嚴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