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熊本震災 / 民進黨捐款百萬支持熊本災後重建工作
朝日新聞網的報導:民進黨中央決議對日本熊本大震捐款100萬新台幣,而南部的賴清德市長與陳菊市長,則是為了感念日本在二月南台灣大地震的援助,捐出個人一個月所得,希望起到拋磚引玉的領頭作用。
賴市長為此更指示社會局成立捐款專戶,希望鄉親們發揮同理心,給予我們的日本好友們,一個具體而溫暖的關懷。
戶名: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 更多
並註明「捐助日本九州熊本震災」。
帳號:009045065055
銀行代碼:004,分行代碼:0093
銀行別:臺灣銀行台南分行 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J4J6JYHJ4JUHBI01H.html?ref=yahoo
超連結 ASAHI.COM

台湾で地震被害に支援の動き 義援金寄付や救援隊準備: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熊本地震の被害に対し、台湾で支援の動きが出ている。野党・民進党は16日、義援金100万台湾ドル(約340万円)を寄付すると発表。2月に地震に見舞われた台湾南部・台南の頼清徳市長や高雄の陳菊市長は「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