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了解TPP抽智慧型手錶,【TPP大會考】你是幸運兒嗎? 看完影片通過「TPP大會考」,誰是智慧型手錶的幸運得主呢?趕快來看誰是獲獎的幸運星! 有許多參加者TPP跟PTT傻傻的分不清楚,也有很多人幫TPP加入了新的成員進去。順利通關得獎的朋友恭喜您!答錯的朋友請您再接再厲,隨時鎖定經濟部臉書,了解最新的活動訊息! 【幸運兒】
1. ASUS vivo watch 莊O晉(電話後3碼 473)
2. GOLiFE Care 健康智慧手環 郭O伶(電話後3碼 249)
3. ACER Leap 藍芽手環 李O徽(電話後3碼 256) *得獎者須於11/16前臉書私訊回覆,並依指示提供相關資料供身分核對,方可領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