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參加路跑也可以做公益,這麼有意義的事當然要參加!
台糖為慶祝成立七十周年,將在105年1月24日於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辦「犇放活力甜蜜台糖公益路跑」,每報名一位參賽選手,台糖將捐出50元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除了做公益、欣賞天然美景,還有許多好禮要送給你!讓我們為公益而跑吧!
報名時間只到11月29日,事不宜遲,趕快來報名吧!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犇放好活力,甜蜜做公益 台糖成立70週年辦路跑 - 經 News | 經新聞

為慶祝台糖公司明(105)年成立70週年,傳達「台糖70•安心踏實」的新期待,台糖與臺南市柳營區公所訂於明(105)年1月24日(星期日)上午7時,假「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共同主辦「犇放活力甜蜜台糖公益路跑」活動,凡每報名一位參賽選手,台糖將捐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50元的台糖物資,台糖邀請全台民眾將愛心透過雙腳,一起為公益而跑。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報名網站為活動咖-https://goo.g1/cd0fnE。 台糖希望此次活動能讓民眾參加路跑外,亦可以安排兩天一日嬉遊糖廠的行程,共度美好的運動觀光的假日時光,希望讓參與選手們體驗一場結合「運動」、「觀光」、「公益」的路跑賽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