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聚焦綠能產業,提升我國能源自主!
「2015再生能源高峰論壇」昨日在台北舉行,聚焦討論再生能源的發展趨勢、面臨挑戰、政策與產業發展方向等議題。
98年7月通過「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後,政府就積極推動國內再生能源應用,以太陽光電及風力發電為主要推動項目,並積極發展地熱,希望提升我國能源自主、降低溫室氣體排放。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再生能源高峰會 聚焦綠能前景 - 經 News | 經新聞

「2015再生能源高峰論壇」今天在台北舉行,經濟部表示,政府已規劃至119年我國再生能源累積發電裝置容量將達17,250 MW,屆時再生能源裝置容量將占全國總裝置容量達27.1%,發電量占全國總發電量達12.6%,並將以太陽光電及風力發電為主要推動項目。 今日會議主要聚焦在再生能源的發展趨勢、面臨挑戰、政策與產業發展方向等議題進行交流,並邀請經中興工程顧問社董事長施顏祥、NEPII能源科技策略小組召集人蔡明祺及台電公司董事長黃重球等人出席。施顏祥並以「再生能源極大化的理想與實踐」為題進行專題演講,說明我國再生能源的發展願景。 能源局表示,「再生能源發展條例」通過後,政府積極推動國內再生能源應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