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最新、最完整、最正確的 TPP 中文資訊,何處尋? 請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TPP / RCEP 專區」! 內有 TPP 懶人包、TPP 條文內容中文翻譯、TPP 協定摘要、12個成員國市場開放情形、常見問答 (Q&A)...等最新資料! 關心 TPP,就先把「TPP / RCEP 專區」加入你的書籤!
超連結 TRADE.GOV.TW

經濟部「TPP / RCEP 專區」

TPP 協定條文中文版 (New!)、TPP懶人包、TPP Q&A...
留言
  • Bryan W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XVSdXC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