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來來來~ 來算算以後沒魚可吃、魚翅危機、寄居蟹沒有家...~是否有解! 海洋中毒了~ 快來幫他解解毒吧!
分享 台灣潛水Taiwan Dive Center
嗨~大家好,我是台灣潛水特派員牛港鰺~<br> 今天為各位帶來神聖的海洋中毒圖解,讓各位看完這張圖之後,<br> 不會再對這片海洋汙染無解,但是也是要好好的照著做才能有解,<br> 好好的一起保護我的家,與大家的海洋喔~ 不過話說海洋中毒圖解阿,不只以上的12種方法,<br> 更多更多的解法都在你們的心裡面喔!!!! 所以你自己也可以來創作更多更多的海洋中毒圖解法~<br> 不妨就在下面留言,你有什麼樣的海洋中毒圖解吧!!… 更多<br> 也許下一次的「海洋中毒圖解 第二話」就會有你的解法在上面喔~~ 另外另外2016國際海洋清潔日 仍然再報名喔!!<br> 你知道嗎淨灘人數已經快要逼近100人了,你還不來湊一腳嗎?<br> 這麼盛大的活動,快來參加吧!!!! 快報名參加! ➡ http://goo.gl/forms/Q3S5bmngS9asqFzf2 ※分享或留言你的「海洋中毒圖解法」就有機會在下次的海洋圖解第二畫上面看見你的創意想法喔!!!<br> (分享記得要把隱私設定成公開我們才能看到你驚為天人的創意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