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生活資訊/交通拖吊大執法 明日啟動
台南近期祭出許多新措施,當中與用路人切身相關的,莫過於是違規車輛委由民間拖吊作業也將於明日(4月15日)正式執行。交通局強調,主要取締的違規項目,在於「併排停車」、「人行道停車」、「消防車出入口」、「汽車占用機車道」、「公共汽車招呼站」、「交叉路口」、「逆向停車」等七項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事項,籲請民眾多加留意。 … 更多
至於民眾抱怨停車位不足的問題,交通局主秘熊萬銀表示,交通局已推動「停車有序改革方案」,透過持續闢建路邊停車格位、獎勵民間新設停車場、市區交通熱點施行差別費率等措施,力求提高全市汽機車停車容載量與周轉率,務必讓市民遠離遍尋不著車位的夢魘。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74019
留言
  • Chun-hui Lu
    支持支持⋯全力支持
    痛苦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