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青年日報
毛小孩是我們親密的好朋友、忠誠的好夥伴, 我們要對所有生物給予尊重及愛護,以同理心去看動物的生命價值。國軍弟兄姊妹們,讓我們重「心」開始! 其實,在營區,我們常會看見毛小孩的蹤影。只要付出一點點的愛心,善待毛小孩,就可以感受到,這些忠實伙伴最真摯的溫暖與回報,也是重視生命的最好表現,學習「愛」與「被愛」的真諦!… 更多 小編很遺憾與難過,陸戰隊官兵虐待「小白」事件,但我們相信經過這次的教訓,官兵們會重「心」開始,了解生命教育的重要性。 粉絲們,讓我們一起遵守與毛小孩的10個約定<br>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br>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br>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br>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br>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br>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br>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br>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br>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br>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