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107年健保有你健康有保微電影競賽開跑🎉】
🏆總獎金29萬元
🎬愛拍微電影的你妳別錯過啊~詳細內容請見下文
分享 健保署
【107年健保有你健康有保微電影競賽~正式開跑🎉】 ⭐來囉來囉~小編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喜歡拍微電影的你妳絕對不能錯過! ✔徵選主題:有關健保小故事或宣導健保主題(如珍惜醫療資源、避免重複檢驗檢查等)的影片🎞 ✔參賽資格:<br> 1⃣不論是國中、高中高職還是大學大專研究所,都可以報名參加!… 更多<br> 2⃣個人或團隊報名皆可以,但要注意喔!團隊以5人為限,每人限報名一隊參賽隊伍,不得重複組隊;且個人及團隊之參賽作品限1件。<br> -<br> 總獎金29萬元‼<br> 想了解更多嗎❓<br> 🔜快到活動網站➡https://nhi2018.bff.tw/ <br> 點選活動辦法就可以知道囉! 🔜還不快揪團報名~小編等你來挑戰👊 #微電影競賽徵件中 <br> #比賽拿第一 <br> #國高中組<br> #大專院校組 <br> #全民健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