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在去年九月內政委員會,即引述內政部資料,當面質詢內政部李鴻源部長,在五都的弱勢需求中,雖然新北市的需求五萬多戶高居第一,但台北市31114戶卻比高雄的42962戶及台中市33712戶來的少,所以單就弱勢族群而言,說北部的壓力比較大是有問題的,況且,中南部房價雖不及台北, 薪水也不若台北多,兩相比較,中部住的壓力不比台北小,現在看到豐原推出平價住宅,政府總算聽到了民眾真實的聲音.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梧棲、大里、豐原 將建平價住宅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幸福好宅」政策被議員抨擊推出三年零進度,市府都發局十日趕緊端出多項計畫,最快下半年會有新措施上路,該局計畫在梧棲、大里、豐原區興建平價住宅供民眾租用,並首度推出補助修繕閒置住宅措施,修繕完成的住宅將媒合弱勢住戶進住,補助辦法預計五月出爐,八月受理申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