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健康就從我做起 戒菸專線看這裡】答題拿好禮
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提供電話諮商協助民眾戒菸外,也研究成功戒菸的相關因素與歷程,以提供有效之戒菸服務,促使有心擺脫菸癮的吸菸者成功戒菸。
成立至今已幫助許多人成功戒菸,享受全新的健康人生囉!
有心想要為自己及家人健康做點事的朋友,快來參加活動,即日起至6/16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膳魔師不銹鋼真空保溫瓶(1名)唷! 指定任務:
1.按讚加入國民健康署粉絲團… 更多
2.至指定頁面找出戒菸專線,並在此篇留言:【無菸環境我響應,戒菸專線是_________(填號碼)】+分享 戒菸專線助戒菸 大家一起【讚】出來 找答案看這裡:http://www.hpa.gov.tw/BHPNet/Web/HealthTopic/TopicArticle.aspx?No=201109230008&parentid=2010062100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