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心血來潮,幫名嘴計算一下台灣價值。 先不論AC尼爾森的統計方式非常值得詬病,先假設一切為真好了。 台灣總戶口數為844萬,收視率0.87%(也不要嘴這麼低的數字早就失去統計意義好了,隨便一個偏差就跑掉好幾趴)。表示約有7萬3千戶收看。 這七萬三千戶,我假設平均每戶1.5人收看好了。總觸及人口為11萬。我也不扣掉那些被強迫收看,或者單純看笑話的人。 該集在youtube上累積觀看數為5.3萬。合計16.3萬。… 更多 我幫他多加一些零頭吧,也許我少算了什麼。18萬好了。 我同一天的影片流量已經超越了他的台灣價值。 再追計算一件事,談話性節目的製作預算大多20萬起跳。以政經邀請六名來賓,平均2萬出席費用,加上主持費與攝影棚等費用。三四十萬以上並不奇怪。 我算四十萬好了,希望沒有小看政經的價值。也就是他的每個「台灣人價值」是兩塊左右。 我的影片製作費,因為我連交通都是靠人力滑板,所以勉強算走路工500吧。我的台灣人價值0.0025塊。真省錢呢。 我講這些話,不是要說自己很厲害,是要說這些名嘴,只是一塊空心磚的事實。 請不要害怕名嘴,他們不止失去未來,連現在都沒有了。
分享 彭文正
因為黑柯 所以第一<br> 這就是台灣價值
留言
  • 呱吉
    我戰鬥的對象從來不是黨派或意識型態,而是白痴。

    不論柯黑或柯粉,只要加上這個標籤,你的價值永遠就只會依附在柯文哲之下。只有腦殘才喜歡這個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