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勤務營營部連上兵張智鈞,於單位服務期間,時常保持著樂觀隨和的態度,經常主動關心同袍,鼓勵正向思考,是同仁心目中公認的開心果,不但如此,他也在歷年的戰鬥營中擔任團輔員,帶領年輕學子體驗「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傘兵」。
外向奔放的智鈞除了樂於享受部隊的團體生活之外,並利用公餘時間和音樂同好們組成樂團,在2013年全國重金屬樂團大賽中勇奪第二名的佳績!智鈞表示,當軍人可以擁有穩定單純的生活,但也未曾忘記要追尋自己成為音樂人的夢想,培養興趣和專長,才能夠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