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青年生活苦悶,政府總是告訴我們要「拼經濟」、「做就對了」,但是他們到底爲台灣做了什麼?放任財團治國、箝制言論自由,政府對年輕人的「關心」應該是聽取我們的意見、了解我們的需求,而不是事後動用公部門的權力,向青年施壓,這社會如果沒有青年的聲音,那台灣就沒有進步的力量。
超連結 DPP.ORG.TW

破除「馬啞」預言,拯救青年末日,113全國青年站出來

民進黨青年部周榆修副主任今(20)日召開「破除『馬啞』預言,拯救青年末日」記者會,邀請兩位現代苦悶青年現身說法。為破除馬政府壓迫台灣青年、拖垮未來世代,對抗青年末日的來臨,號召全國青年1月13日站出來一起加入火大列車的行列,拯救台灣青年的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