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想認識台灣地方特色產業,了解富含地方文化、特色風情的產品?
11/6~11/8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盛大展出OTOP地方特色產品展,現場還有贈獎活動,歡迎一起來品嚐台灣的好滋味!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OTOP展售活動 11/6起三天在台北車站展出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2015 臺灣OTOP主題展暨頒獎典禮」,6日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並表揚今年度台灣OTOP產品設計獎、OTOP優質企業獎得主。今起一連三天舉辦「綻放‧原真」主題展,歡迎民眾到現場體驗。 中小企業處表示,今年OTOP優質企業獎得獎企業包括以文化時尚健康為發展重心的「喜堂茶OTOP展售活動 11/6起三天在台北車站展出 葉」,堅持食安的「金椿茶油」,超越一甲子嚴選堅持的「大甲本家」,健康生活與美味飲食提供的「味榮食品」。其中,台灣OTOP產品設計獎不乏榮獲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獎、iF設計獎之作品,這些作品帶動台灣地方產品與國際接軌,具有引領台灣地方產業跳脫既有思維…
留言
  • 黃丸子
    很多人喔!我昨天才去領完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