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主席所提的第一項建議,是請馬總統「停止選舉,開始治國」,很顯然地,馬總統仍是以選舉的角度來回應。他表示,馬總統毋須不斷對在野黨扣帽子、抹黑,在野黨的批評無非是希望執政者可以做的更好,希望台灣人民的聲音透過在野黨的放送,讓執政當局可以聽見並改進。 蔡其昌說,如同蔡主席信中所提到,民進黨希望在人民沒有恐懼、社會欣欣向榮情況下,與國民黨競爭。奉勸馬總統不用一心想著選舉,只要他拿出執政成績單,人民自然會有公平的評價。如果執政黨整天想著選舉,不斷地扣在野黨帽子,並將執政失敗責任歸咎於前朝與國際,這不是台灣人民賦予總統這麼大權力後,所希望得到的結果。
超連結 DPP.ORG.TW

請馬總統拿出政績 不要一心想著選舉

針對總統府批評蔡英文主席致馬總統公開信是「政治口水」,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蔡其昌今(13)日表示,蔡主席的用意非常簡單,就是在馬總統就職兩週年前夕,將台灣人民心中的企盼與苦悶,透過平實、誠懇的文字表達出來,但是,總統府竟以如此草率、口水的方式回應在野黨主席的建議,非常令人遺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