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看完足協昨天跟今天的索票公告 以及 球迷們的批評,智傑只能對足協說一聲: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早在5/20智傑就已經跟教育部還有體育署提醒,這次賽事的規模跟矚目度都遠超以往,面對全國甚至於海外的球迷的關注,足協不能夠再用扮城市聯賽的心態來面對球迷。 雖然經過兩個禮拜以來智傑與體育署的溝通,以及球迷們的不斷反映,足協也從原本的完全沒有資訊,開始就轉播、票務等部分開始改善。… 更多 但是對於足協的改善,球迷跟智傑都還不滿意,就拿郵寄索票這種跟網路時代脫節的索票方式來說,不只浪費大家的時間,也沒有便利到球迷,再看看別的國家的網路售票方式,真的是別人的足協都已經上了太空,只有我們的足協還在殺豬公! 所以,在昨天的教育文化委員會上,智傑也具體提案,要求體育署要在兩個月內積極輔導,與足協共同完成規劃並執行網路售票事宜,務必要在下一場對陣越南之前,讓球迷可以有更便利的索票管道。而在委員會通過提案之後,智傑也再次跟體育署彭臺臨副署長強調,全國球迷對於網路售票的期待以及對於本次賽事規劃的不滿,也要求體育署與足協應該要盡快對球迷們報告。 在6/16賽事結束之後,體育署與足協應該要就這次的賽事規劃再做一次通盤檢討,廣納球迷的聲音,至少在九月份對陣越南之前,要讓球迷們可以看到體育署與足協改善的誠意,尤其是在網路售票 跟 賽事宣傳上一定要再作加強,不要讓我們的主場變成客場! 世界盃第二輪對戰泰國還有11天,智傑與全國球迷一起幫台灣足球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