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開放的立法院
落實國會公開透明,實現國會電視直播 除了可在網路上收看立法院IVOD(立法院議事轉播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實況轉播外,從今天起,各位朋友也可以在家中的電視上收看立法院的議事轉播了! 有別於上一屆國會的多數黨在「協商」等議事網路直播上的抵制與反對;新國會新氣象,在第九屆第一會期開始不久,立刻宣布國會頻道開播,與冠軍電視台、八大娛樂台及民事四季台合作,讓民眾在家中的電視上即能即時觀看國會議事,落實選民對新國會更公開透明的期待。 當下的畫面是內政委員會審查選罷法有關罷免權利確保的修正案。
圖片
留言
  • 毛捲
    請立院諸公趕快拯救被啃亞送去中國的台灣同胞啊!!!!不要讓紅色手畹入侵能為台灣賺大量外匯的詐騙產業!!!這產業是目前台灣… 更多最火紅的智慧產業,遠比任何產業更加重要!!!小投資穫利無窮!!這些火紅的詐騙工程師們,為台灣賺進大把的鈔票,為台灣盡心盡力,無私的奉獻,為台灣貢獻大量的GDP!請不要讓對岸有機會把我們的智慧詐騙技術拷貝過去!!進而影響我國"詐騙之邦"的美名~~~影響我國靠這智慧產業過活的工程師們!!!進影響國人的生計~我國的外匯存底!!請大家幫這群默默為台灣賺進數百億外匯的無名英雄們加油!!台灣需要你!!你妳們要為台灣撐下去!!!我們為妳們喝采!請大家為他們集氣!!!為他們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