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OTOP將舉辦主題展活動,大家趕快來看看今年有什麼精選優質產品!
想知道今年OTOP又為大家選出了哪些用心做好產品的優質企業?他們到底運用了哪些創意與巧思?我們還有舉辦活動,快來參加吧!好康等著你喔!
第一重:OTOP地方特色網,回答問題抽好康喔!
活動網址:http://otop.tw/2015event3/index.php/Welcome 第二重:OTOP TAIWAN粉絲團,按讚、留言抽好禮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TOP.TW/ 第三重:11/6~11/8 OTOP主題展 (台北車站一樓大廳)
訊息網址:http://udn.com/page/topic/270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