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敬邀參加臺灣飛蛾之夜活動】
「飛蛾之夜」是蝦咪碗糕?這是特生中心蛾類社團—慕光之城重要的年度活動。
活動期間為4/1-4/7,邀請所有對自然觀察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慕光之城社團,並將拍到的蛾照分享到慕光之城(相片需註記拍照的時間與地點)。這段時間內的蛾照請上傳到依拍照地點分區建置的專屬相簿中,工作人員將優先建檔與辨識。
配合這項活動還有「2016飛蛾之夜猜猜猜」的有獎猜答,讓大家來猜猜這次活動的結果。… 更多
想知道你居住的地方有哪些蛾類嗎?趕快拿起你的相機跟著我們一起來拍飛蛾猜總數吧!(^_-) 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njoyMoths2/permalink/100372145972059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