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民進黨今日召開第16屆第一次臨全會,會中完成修改黨章的任務,讓未來的政務官免兼中常委,藉此讓新政府有更大的舉才空間,而政務官也得以超越黨意的侷限與羈絆,從更為寬廣的格局,進行大政方針的擘畫,務必讓新政府落實以全民福祉為依歸的承諾。 … 更多
其次,持續的年輕化、廣納後進新血,讓黨始終處於深具流動活力的狀態,也是會中另一個宣示的焦點。本著為黨舉才的心情,在此呼籲有志之士,不吝給予民進黨指教,用具體的入黨行動,參與未來執政黨的運作與監督,讓台灣政治更為清明廉能。
最後,蔡英文主席在會中特別強調:「我們再怎麼辛苦,都要努力的拚到底,這不是為了證明民進黨有能力執政,而是要證明台灣不會、也禁不起再一次被擊倒。」身為黨的一份子,國文引以自勉,期盼在新政府的帶領之下,台灣就此告別陰霾、撥雲見日。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59201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自由時報電子報

自由時報電子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