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和雅內湖自來水恐受阻 續與台大溝通 縣長林明溱在縣政總質詢中針對議員質詢溪頭地區簡易自來水議題時表示,溪頭特定風景區內的自來水淨水廠預定地,是內政部核定自來水廠用地,縣府希望依照原訂規劃於該處興建淨水廠,讓內湖村、和雅村及溪頭風景特定區共享自來水的便利性。另中寮鄉八仙村等5村及竹山鎮偏遠地區自來水問題,縣府也會積極研議改善。 https://youtu.be/Zcr6ua_j5eM
超連結 YOUTUBE.COM

和雅內湖自來水恐受阻 續與台大溝通

縣長林明溱在縣政總質詢中針對議員質詢溪頭地區簡易自來水議題時表示,溪頭特定風景區內的自來水淨水廠預定地,是內政部核定自來水廠用地,縣府希望依照原訂規劃於該處興建淨水廠,讓內湖村、和雅村及溪頭風景特定區共享自來水的便利性。另中寮鄉八仙村等5村及竹山鎮偏遠地區自來水問題,縣府也會積極研議改善。
留言
  • 袁以倫
    ★★【阿扁裝病!蔡英文說謊!】★★

    阿扁氣色還不錯、遇到人右手就會抖、所以大家總認為阿扁身體不好… 更多?但是在坐高鐵時、沒人時手不會抖、會將兩手正常交叉!裝病裝到、可以變正常的雙手相互交叉、發現記者來了、很快的、才把壓在下面的右手抽出(壓在下面的右手抽出)、拿出右手拇指(拿出右手拇指)再抖動!

    【蔡英文總統一開口就說謊!】
    蔡英文總統4日上午視導蘇澳中正基地、並登上海軍新型的沱江艦、隨艦出海、進行短程巡弋!
    蔡英文對海軍官兵發表談話、一開口講話就【說謊話】、說這是沱江艦首次升上統帥旗、誇大表現!
    似乎忘了2015年3月31日前總統馬英九主持沱江艦與盤石艦成軍典禮時(多家媒體都有報導)、登艦並升過統帥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