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又是申請釋憲、又是要求停止訴訟,李全教先生,你的「觸頭」還真不少…人民要的只是一個公正且迅速的判決,用盡各種手段阻撓審判,不覺得慚愧嗎?
(PS.從來都只聽說法院是車輪黨開的耶…哪來民進黨的政治迫害?)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658407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當選無效之訴二審首開庭 李全教:民進黨政治迫害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控議員當選無效,一審判決當選無效,李全教不服提起上訴,台南高分院今日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李全教及王峻潭等人皆親自出席,李全教委任律師強調,已經對一審判決瑕疵部分聲請釋憲,希望停止訴訟,李全教並強調全案是民進黨政治迫害,全力為自己辯駁。由於全案受到關注,準備程序庭就有數十名旁聽民眾前來關心,李全教陣營延續一審時的「韌性」,一開庭就提出程序問題,針對訴訟過程提出質疑,並表示一審時,李曾經提出法官迴避,但合議庭還是做出判決,針對這部份,已經準備提出釋憲,並以判決有違憲之虞,要求停止訴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