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什麼工作最夯?
有一種工作小編稱之為稱優質工作。工作內容符合未來產業發展趨勢,同時也與個人的生涯規劃與價值觀相契合,這就是優質工作!
你心動了嗎?想知道哪些是屬於優質工作?想聽聽產業界中達人們的說法嗎?快上經濟部工業局「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資訊專區」來看看吧!
超連結 HRD.COLLEGE.ITRI.ORG.TW

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資訊網

「產學合作人才培育資訊網」目的在匯集產學人才培育的資訊,媒合產業與學校的實習,引介各項政府產學合作人才培育的計畫,推動產學合作人才培育案例的具體作法,協助企業運用實習生,並建立公協會、企業與學校的長久合作關係,促進企業共同培育人才,解決學用落差。
留言
  • 滕明
    最「憂」的在這?!拉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