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這麼混亂的基層農會選舉,身為主管機關的縣政府怎麼可以不積極作為!
今天(1/23)上午和鄉親們一起到縣政府陳情,在這次農會選舉中,有太多太多狗屁倒灶的鳥事,有些人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候選號碼、有些人拿不到選舉人名冊而完全不清楚誰可以投票、有些看不到候選人名單所以不了解誰參選、竟然還有農會敢藐視法律,自動無視法院做成的判決!台灣是法治國家,這種凌駕法律的行為怎麼可以坐視它發生!?… 更多
縣政府的官員們呀!就法論理而言,你們不僅完全站得住腳,法律更是你們用來維持選舉公平公正的有力武器!但到目前我只看到縣府自廢武功,任憑有心人胡作非為,讓農會選舉沉淪無止盡的黑暗深淵。就是你們的行政怠惰讓那群既得利益者氣焰如此囂張,操弄選舉如入無人之境。官員們!請別再和我們辯解了,如果沒有你們之前的行政疏忽,選務怎麼可能嚴重脫序到幾乎挽回不了的程度!?官員們!你們該做的就是握好你們手中的武器—法律!趕快將脫軌失序的農會選舉拉回常軌,不然,若你們持續消極因應,葬送的不單是農會未來、政府信用,更糟糕的是我國農業發展前途黯淡、農民權益深受影響,最終將由全國民眾共同承擔!
所以我們能不痛心嗎!?
我們能不焦慮嗎!?
我們能不站起來大聲向縣府陳情嗎!?
圖片
留言
  • 陳建元
    委員辛苦了~雲林的農漁會長期黑勢力把持是該好好整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