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旅遊分享:日本九州指宿「砂浴」 指宿是日本九州鹿兒島旅遊勝地,這裏有世界罕見的砂浴溫泉,這些砂主要是利用地下天然湧出的攝氏八十~九十度的溫泉進行烘熱。因為泉水是往海邊流,砂乾燥後才可以做砂浴。
砂溫度大概在攝氏五十~五十五度,覆蓋全身的重量約二十公斤,就是利用這種高溫加上重量的效果,加速人身體血液循環,對於增強心臟功能、消除肩痠,甚至對減肥都具功效,而這樣的療效,也在昭和60年間經日本鹿兒島大學研究證實,並有圖示砂浴10分鐘後會將暗沈的棕色血液變成紅色血液,被旅遊探險頻道列為全球第二好的泡湯聖地。
躺在沉重的砂子底下汗流夾背,忍耐了十五分鐘後起來,沖澡把砂洗淨,再到溫泉湯裏再泡一下,身體又如一陣暖流通過,好像洗三溫暖一般很過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