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國民健康署於世衛大會A委員會發言支持共同倡議空污防制】
第68屆世界衛生大會討論空氣污染對健康之影響,國民健康署於會中發言表示,面對空污對健康的衝擊,臺灣將汲取國際經驗,積極參與。
邱署長表示透過污染管制創造健康效益之重要性不言可喻,同時,臺灣亦致力公共衛生、健康促進,創造環境附加效益。例如,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騎自行車和爬樓梯,除了增加身體活動量,更達到減少空氣污染及碳足跡之目的。
此外臺灣為「全球綠色與健康醫院網絡」創始成員之一,有164家環境友善醫院共同推行環境友善措施,為減少空氣污染與碳排放而努力。 新聞稿連結: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5060300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