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體驗「布」可思「藝」的萬聖節! 今年萬聖節打算去哪玩呢?小編提供您不一樣的選擇!
今天紡織研究所在空總創新基地舉辦「布花園DIY教學體驗活動」,現場有垂吊式布花園材料DIY、有獎徵答,還有限量FB打卡好禮送給你!歡迎一起來參加喔~ 地點:TAF空總創新基地(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時間:104年10月31日(六)
活動共有四場次【每場次15個名額,時間30分鐘】
第一場次:10:00~10:30
第二場次:11:00~11:30
第三場次:14:00~14:30
第四場次:15:00~15:30
圖片
留言
  • Linmei Shih
    台灣的小販越來越不滿執政黨,因為生意越來越不好,怎麼不想想東西因成本提高而漲價,那成本下降是否要調降售價,否則現在資訊這… 更多麼公開,網路尋價這麼方便,我剛從日本旅遊回來,那邊的消費比台灣便宜,不單是匯率貶值的問題,適度的尋找原料的成本降低,(油價也降很低),趕快跟攤商說明這一切,不要只會說景氣差,政府單位趕緊輔導,否則會背負不白之冤,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