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LIVE 中常會:人民的意志,永遠是本黨的最優先考量。 農業競爭力不能只靠喊話 ! 更不能一喊五年卻沒有有效作為。從短期的紓困,到長期的佈局,都應該要有明確的方向。 在有效拓展其他國際市場銷售管道時,仍應該珍惜現有的市場,在本黨過去努力建立的基礎下,與對岸溝通,讓台灣農產品可以繼續站穩大陸市場。 #人民的意志,永遠是本黨的最優先考量。… 更多 本黨目前推動的兩項公投提案第二階段連署,都已經取得超過七十萬份的連署書。目前我們的志工,更在原本召開中常會的中山廳加速整理造冊,並且預定在下週二, #3月9日正式送出連署。 民間團體所提出的「珍愛藻礁」公投連署同樣面臨連署門檻、以及執政黨大力抹黑攻擊的困境,令人感慨。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國家的代議制度在一黨獨大,多數黨又不願意進行有效溝通的現實下,已經無法解決爭議問題。 交付公民投票,是將爭議問題的決策權交還給人民,由全體公民作出最終的決定,更是為執政黨的施政僵局解套。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