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2015年的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本周六即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囉!
這次共有全國92所大專院校754隊報名,超過4,500人次參加,122位來自產官學研代表擔任評審,總獎金達246萬元,還有來自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中西亞、新加坡、澳門的優秀團隊來台交流!
當天也有6家廠商參與媒合,希望將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緊密結合,開發研發創意及挖掘優秀人才,提升臺灣資訊應用服務界的競爭力!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周六登場總獎金達246萬元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本周六(10/31)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2015第20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本屆總獎金達246萬元,並有來自全國92所大專院校754隊報名,超過4,500人次參賽。 工業局指出,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已邁入第20屆,對於推動我國資通訊產業發展及加強產學合作有相當大助益,同時也協助資訊應用服務業者獲得創意開發資源及優秀人才,提升台灣整體資訊應用服務業曝光度及競爭力,以去年「產學合作組」為例,競賽所產出的作品有高達80%獲得產業及廠商採用,使得創新創業的成果順利商品化及事業化。 工業局表示,今年競賽包括Yahoo奇摩拍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