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癌症病人不可不知的10個撇步】-Part Ⅲ(完結篇)
不曉得之前小編分享給大家的癌症病人生活小撇步,大家是否覺得很有幫助呢?最後還有4項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同時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幫忙癌症病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渡過這段抗癌時期!
7.學習放鬆技巧
放鬆是讓身體達到平靜、可控制的狀態,可以提高你的舒適感。學習讓自己放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可嘗試聽音樂、閱讀、散步、瑜珈、太極或冥想等,都很有幫助的。… 更多
8.做自己喜愛的事
在每一天意想不到的時刻,試圖尋找幽默感。你可以做你喜愛且能做的事。如果你需要自己獨處的時間,那就去做吧!
9.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
改變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哦!改變飲食習慣、養成運動習慣及保有親密關係,都可讓生理及心理上感受到更好的狀態。
10.保有希望
雖然抗癌的旅程很複雜,你仍可以設定一些小目標及享受每天的樂趣。你也可以經由心靈的信仰、文化習慣及家庭關係,來重新定義希望對你的意義喲!
(第1-3撇步詳見Part Ⅰ- https://goo.gl/CTC8vR 、第4-6撇步詳見Part Ⅱ- https://goo.gl/F6AFBH )
資料來源:http://cancersupporttexas.org/featured-2/10-actions-you-can-take-to-improve-your-quality-of-lif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