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2015歲末聯歡
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12月12日於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禮堂舉辦「2015歲末聯歡會」,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豐裕夫婦、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副主任張希賢、譚雪珍、僑務委員童惠珍、王金智夫婦、胡慶祥夫婦、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台灣大專校聯會會長蘇春槐等及數十位僑團負責人,以及會員近120人參加。… 更多
駐處副處長陳豐裕致詞時表示,美東僑生聯誼會舉辦了很多活動,也積極參加僑界各項愛國活動,更重要的是會員的團結心,特別感謝僑生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同時歡迎大家隨時到駐處參觀。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說,中華民國自有僑生政策以來,到目前畢業的將近有20萬,為海內外培育出無數才,散居在世界各地也成為支持中華民國最有力的夥伴。隨後由陳副處長並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該會為在台僑生捐贈獎助學金之僑生感謝卡及僑務委員會感謝函。
聯歡會除準備多樣美食外,並安排抽獎及卡拉OK,在享用美食之餘,由市議員顧雅明率先以一首廣東歌曲打開序幕,帶領大家一齊競歌熱舞,最後晚會在「今宵多珍重」歌聲中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