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呱吉脫殼屑文字版 【Summer Body】 第一次看到美國人講這個單字,覺得非常神奇又十分貼切。他在說的是一種心理的焦慮狀態。 冬天大家都包得緊緊的,所以對自己的身材沒什麼緊張的感覺。但隨著夏天的接近,就開始對自己鬆弛的身體感到焦慮,上健身房或外出運動的頻率也跟著提高。 因為大家開始準備自己的「Summer Body」(夏日身材)。 最近天氣比較熱,想穿短袖服裝的時候,都忍不住為自己過去三個月忝不知恥的怠惰感到羞愧。 該來規劃一下自己的summer body了。
留言
  • Why Why Yang
    如果開放購買summer body 生意不知道有多好(亂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