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的品牌,在國際市場闖出名號的,你認為有哪些? 2015 台灣 20 大國際品牌出爐囉!前 3 強是 ASUS (華碩)、Trend Micro (趨勢科技)、旺旺! 今年有 2 個新品牌擠進榜單,分別是 MediaTek (排名第 9,聯發科技)、CHLITINA (排名 20,克麗緹娜)。恭喜他們,要繼續加油喔! 今年 20 大品牌很多元,除了消費電子、科技業外,還包括運動健康、食品、租賃、美容等。 這些品牌為何成功?品牌價值的消長趨勢如何?二十大品牌榜單?請看我們完整的分析報導。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2015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揭曉 華碩蟬聯冠軍 - 經 News | 經新聞

2015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 華碩、趨勢、旺旺分居前三名 經濟部今天公布2015年台灣20大國際品牌,華碩電腦ASUS以品牌價值17.80億美元蟬聯第一,趨勢科技Trend Micro、旺旺控股分居二、三名。而聯發科技Mediatek首度入榜即一舉搶下第9名,另一首度入榜的克麗緹娜CHLITINA則是唯一的美容品牌。 工業局表示,2015年台灣20大國際品牌總價值為89.56億美元,比去年 87.28億美元成長2.6%。其中科技產業 (研華、台達電、趨勢科技、聯發科技)品牌價值成長幅度達29.1%;運動健康產業(巨大、美利達工業與喬山) 則成長8.5%。在個別企業方面,有4個品牌呈現兩位數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