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民進黨所代表的「綠色」,除了象徵著環境保育的意識外,另一個重要的涵義,則是對於在地農業的重視。農業乃立國之本,不該被當作夕陽產業而忽視。相反的,台灣農業如何走向精緻升級化、觀光休閒化等多元化的經營模式,顯然是未來需要去實踐的趨勢。柳營「太康有機農業專區」:由在地熱心於農業再造的企業投入、輔以市府妥善規劃作為後盾,方促成今日豐碩的開發成果。開幕當下,賴清德市長、陳亭妃與黃偉哲立委、蘇煥智前縣長等人皆共襄盛舉,代表著綠色執政對於有機農業發展的重視,相信待周邊景點—如綠意盎然的綠色隧道—相互串連成完整的旅遊鏈結後,柳營未來作為農業觀光的示範區,將大有可為。 鄉親們不妨趁著天氣晴朗的連假期間,到太原有機農業專區來走一遭,感受一下當地愜意的休閒步調。
圖片
留言
  • 劉明財
    賴市長 ,恭喜你 !喃台南市民真有福報 ,福氣 ,有你這大家長的認真 ,打拼為民服務 ,真是幸福的大台南 !讚 !祝永保安康,賀 ~第一名ㄟ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