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深度報導:國際海事組織秘書長:「沒有可持續性,我們將無法生存」】 《世界海事新聞》之前在吉達的「邁向2030年及以後的可持續海洋發展」國際會議開幕式上詢問國際海事組織秘書長基塔克·林有關會議討論的航運業最重要問題--前進的方向,環境法規不斷增長的壓力及對脫碳的需求。 … 更多
秘書長說,為了健康和環境的利益而應對氣候和其他一些問題是全球趨勢,包括成員國,政府,公共和私營部門,航運和港口業等海運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必須共同努力,以實現目標。 之前IMO成員國商定了一項雄心勃勃的戰略,要求航運部門2050年溫室氣體(GHG)排放量至少要比2008年減少50%。他強調至關重要的就是要找到未來替代燃料。被問及船東未來證明自己業務最好的方式時,他說:「可持續發展的實踐應該成為船公司商業活動的最前線」,「…我們必須以可持續的方式發展航運業務。」其總結並補充說,該行業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補充說明:
「邁向2030年及以後的可持續海洋發展」國際會議是作為強化夥伴關係和加快執行聯合國《 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以及支援國際海事組織(IMO)的2020年世界海事主題:「可持續運輸,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星球」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平台。 資料來源:https://worldmaritimenews.com/archives/285888/imo-secretary-general-without-sustainability-we-cannot-survive/
#企劃組
超連結 WORLDMARITIMENEWS.COM

IMO Secretary-General: “Without Sustainability, We Cannot Survive”

Sustainable practices should be central to commercial activities of shipping companies, IMO Secretary-General sa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