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船上救生設備的種類】
有關船上現有各類救生設備中,並非所有船舶全部配具,而是依船型、船上乘客的人數及相關安全法規要求進行配備。更多資訊,請參閱資訊來源:https://www.marineinsight.com/guidelines/types-of-life-saving-equipment-onboard-ships/?fbclid=IwAR3GsuTFzmKI6OV0coteL1KhhSuEp5Joc0mJElaiS1AV-rFC0LZYZJU900。
#企劃組
超連結 MARINEINSIGHT.COM

Types of Life-Saving Equipment Onboard Ships

Learn about the main types of life-saving equipment used for evacuating and saving lives of people at sea.
留言
  • Oec Fao
    挑個小問題,感覺上這篇文章像是翻譯來的,不過有點小問題:
    1、[8]在你們的船舶設備規則,名稱好像不是這樣,建議如果國… 更多內文章標示寫法、介紹,就一致照你們法規的名稱。
    [應急指位無線電示標]
    2、文章標示引用、翻譯自某一報導,或許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