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萌」經濟!超人氣動畫也是 Made in Taiwan !
經濟部輔導的「九藏喵窩」,因其親和快樂的「超萌」形象,獲選為台北地下街、法務部、教育部、國語日報等合作對象。
喵窩從初期的網路論壇經營,到獨立開發超人氣的線上遊戲及超萌周邊產品,更在2013年推出「九藏喵窩」原創動畫喵王國,成為台灣知名的動畫文創品牌,展現台灣的軟實力!
想了解更多有關「九藏喵窩」的故事嗎?趕快到官方網站走走逛逛喔!
網址:http://www.dnaxcat.net/story/
超連結 YOUTUBE.COM

九藏喵窩動畫OP官方正式版 1080P

製作團隊:九藏喵窩&鈺昇動畫 誕生處: 台灣 特別感謝鈺昇動畫的美術們!!! 非常有耐心的接受眾多的修修改改! 因為這OP改了非常多次,但大家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作品更好!! ===================================================== 歌名:歡迎來到喵王國 唱:跌...
留言